【周年联文】厚颜无耻

钤光超话一周年主题活动

文: @玛丽苏小司机  



“麻烦注意一下场合,公孙'小'学弟。”

陵光背对书架,一手抱书一手以自由女神的模样高举冰淇淋,企图让它逃离恶魔的魔爪。然而恶魔并不会因此善罢甘休,面对陵光充满潜台词的威胁,他犹如狩猎的豺狼般伏低身体,与对方保持水平视线交汇,而后徐徐靠近,徐徐靠近,待猎物萎成小兔叽后,再冲着他敏感的颈部呵一口热气,瞬间,捕获成功。

“学长忘记服药啊。”公孙钤将下巴抵在陵光的肩窝处,用鼻尖轻轻蹭那一块被自己呼出的热气染红的皮肤,“太危险了。”

陵光是个o,而且还是个没有被标记的童子鸡,虽说如今的omega与alpha拥有同等社会阶位,甚至可以一同学习、工作,但这都需要建立在极为严格的药物控制下,像陵光今日这样忘记服药的恶劣行为,若被发现就不仅仅是被退学那么简单了。

“昨晚通宵做实验,出来的时候忘记了……我又不是故意!……喂,别靠那么近……啊……”

不等陵光解释,公孙钤将他用力压向书架,两人的身体贴得更紧了。

敏感地嗅到周围不同寻常的信息素,陵光浑身一凛,差点就将手中的冰淇淋扔出去。

“公孙钤!这里是图书馆!”

“没人。”

“有摄像头!”

“再不解决你的事,真的会被人发现啊!”

此话一出,陵光立刻理亏地垮下脸来:“那也不要……哈啊……”

松松垮垮的上衣被向上撩开,单单是皮肤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陵光就抑制不住地粗喘起来。都怪公孙钤!他在心中恶狠狠地斥骂道,好端端的放什么信息素,还好死不死地在这种地方!最过分的是,自己手里还拿着刚刚买的冰淇淋,难道要眼睁睁看着美味融化在手里吗?

甜食爱好者陵光顿时肉疼起来。

“你、你让我吃完冰淇淋行不?我刚买的……”

公孙钤诧异地看着他,半晌,慢慢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这让陵光不寒而栗,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

“好啊,我们不浪费。”

话音刚落,他就用手指勾了一撮即将融化的奶油,塞进陵光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嘴中。

“舔一下?还冰着呢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瞧他一把眼泪止不住的凄惨模样,公孙钤不忍心再逗,抽出手指用手背揩去了泪水。脱离钳制的陵光立刻破口大骂起来:“厚颜无耻!厚颜无耻!”

人渣!禽兽!臭袜子!猥琐的受精卵!香蕉你个不拿拿!

陵光恨不得把肚中所有珍藏都掏出来,却不料公孙钤极有经验地迅速捂住他的嘴,在他发出“你算哪块小饼干”的抗议之前先咬住了他自己身上的某个小饼干,顿时,炸毛的猫儿举手投降,甚至发出细软的奶音来表达自己真挚的诚意,这无不让公孙钤觉得好笑。

不过,这样的陵光,实在……

公孙钤默默在脑海里打了个消音符号。

他长臂舒展,握住陵光的手腕后再将其摁在书架的隔栏上。陵光手中的书早已掉一地,唯独那根冰淇淋还执着存活,烛泪般的奶油流了陵光满手都是,这对于拥有洁癖的他而言无疑是一种地狱级别的煎熬。

“公孙钤……我要去洗手……”

“嗯?”公孙钤半阖眼,对陵光的抗议完全是左耳进右耳出,“学长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我怎么知道是什么日子我就想去洗手!

忽视陵光眼神攻击的公孙钤继续自言自语:“是我告白一周年啊。这一年你每天见到我就跟见到鬼似的,老师还以为我把你怎样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哎,你若是不愿意,大可直接拒绝,我又不会强人所难。”

忍无可忍的陵光终于捏碎冰淇淋爆发了。

“你TM是猪吗!爷爷我都跟你有婚约了,你竟然还纠结这种用屁股想都想得出答案的问题?老子要是不愿意早阉了你,难道还会放任到今天吗!你这只丑陋的土拨鼠!干不干!不干拉倒!快点放我去洗手啊啊啊!!”

公孙钤无辜地眨了眨自己的眯眯眼。

“可是我想知道你的想法……”

“愿意愿意愿意可以了没!你个大酱肘子!cnmua!”

公孙钤这才意犹未尽地松开手。陵光吸了吸鼻涕正要杀去洗手间,结果前脚刚飞起来后脚就给人惦记上,顶着恶魔角的某人再次抱住他的腰往怀里搂,力气之大差点让陵光把胃都吐出来。

“艹,有完没完!”

“陵光,”明明已经憋笑到极限,可公孙钤还是要做出云淡风轻的样子,仅因为接下来他要说的话非常重要,“生日快乐。”

趁怀中的人愣神,他夺过那只早已融化成糖水只剩酥壳的冰淇淋,三两口吃个干净:“多谢款待,记得服用抑制剂。”

陵光震惊得一句话也说不出了。

 

 

“………不要脸啊!!!”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完了,还是说你要看陵光骂人?

 

“臭居居!”

“公孙钤是猪!吃粑粑!QAQ”

……

 

 

——真·end——


评论(10)
热度(52)
© 金工厂 | Powered by LOFTER